•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投稿订阅

JOURNAL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刊物 > 投稿订阅

亲爱的校友们:

《北邮校友》是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主办,面向广大校友发行的内部刊物。自2002年创刊以来,秉承着“宣传母校、联络感情、服务校友”的宗旨,成为了学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联络感情的纽带、传递信息的桥梁和沟通交流的平台。

为进一步丰富《北邮校友》内容,更好地服务校友,提高办刊水平,本刊长期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校友分会征稿,稿件可以母校生活或者现实生活为背景,讲述自己的求学、工作、创业经历,回顾学校历史上重要的人物和事件,对北邮精神的探讨,抒发对母校的感情,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等。稿件形式不拘,欢迎附上作者近照及与文章内容有关的照片。


征文请寄: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56号校友总会信箱

电子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 编:100876

电 话:(010)62282628 传 真:(010)62285095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