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公司

SERV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公司 > 正文

北京国政通科技有限公司

国政通作为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的、著名的“三大上网工程”(即“政府上网工程”、“企业上网工程” “家庭上网工程”)的策划、实施、运营和支撑单位,一直致力于中国行业信息化的应用开发、推广和服务工作,拥有丰富的应用资源和多年开展电子政务、电子业务等增值服务运营经验,得到各级政府、行业部门和电信运营商的广泛认可。

国政通在深入推广电子政务便民服务中,与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号码查询服务中心、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单位合作,基于电信公网(固定和移动),依托拥有13亿人口数据的“全国公民身份信息系统”,建立了安全、先进、开放的综合电子业务管理服务平台,面向全社会推出全新的电子身份信息服务(id5),包括身份信息核查、电子身份标识、防欺诈等诚信信息服务;提供短信、MMS、WAP、语音、互联网等多种安全、便捷的服务方式;并与工商、税务、教育等政府部门,及各大银行、电信、保险、物流、B2C、C2C等商业机构展开了全面的业务合作,共同开拓电子身份信息服务市场。

国政通是经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全国固定网和移动网电信增值服务运营资质,拥有一支由国内、外资深专家组成的高素质、国际化的管理团队,以及通晓电子业务知识经济、富有敬业创新精神、从业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