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公司

SERVICE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公司 > 正文

极客学院

我们是谁

极客—jiker,是一群热爱技术、热爱教育的极客们,一起创办的 IT 在线咨询及教育平台。

2014 年上线学习平台“极客学院”。迄今,已陆续与Google、微软、AWS、百度、阿里、腾讯、字节跳动、京东、通用、中国银联、华为、国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一系列国际国内企业/组织达成技术咨询、人才培养、技术推广等合作。

我们始终致力于构建以价值为核心的、以 AI 为核心驱动引擎的、面向未来的数字化人才培养与发展体系。

公司 2013 年成立以来,以“新、快、体系化”为特色,上线课程 5000+门。构建“知识体系图谱”、“职业路径体系”、“专项实战营”等体系化内容与专项训练内容。

500 万+学员与我们一起成长,1000+企业、院校与我们一起培养面向未来的人才队伍。

我们的使命

数字化浪潮下,数字化从趋势成为常态。企业与个人的发展,都要不断审视自身成长与技术发展间的关系。如何在快速发展的技术体系中,保持与技术发展同步的自身能力建设,保持数字化时代中的竞争力,是每个企业与个体都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为持续建设面向未来的能力,技术能力如何更有效的转化为业务能力,让每个个体真正掌握技术并真正学会应用技术,用技术创造价值,是我们不断探索和践行的事业。

极客,始终探索技术之于人才价值的更多可能性。构建更美好高效的人才网络价值体系。

我们的观点

我们认为,学习和培训,不应该是单向的信息传递,也不需要限定在固定的时空下进行。技术的发展,让我们有了更好的学习和训练方式,让技术本身赋能学习和训练,让这个过程更加高效。

我们创造了结果导向、项目驱动、教练结合的“实战营”的教学和训练方式。让学习成为工作的一部分,让终身学习、持续成长成为学习者的日常。我们认为不断发展的技术,会带来不断创新的技术手段和学习方式,让学习更有效,让人才更有价值。

我们如何服务用户

快速发展的技术,不断增长的用户期望。我们始终探求如何用技术创造价值,用创新驱动成长。

我们汇聚各个行业的顶尖技术人才,保持行业趋势洞察,敏捷建设和迭代行业知识体系,与用户一起,不断将技术转化为业务发展的内在驱动能力。与用户一起成长,一起创造价值。

极客,始终伴随客户一起探索人才价值发挥的无限可能。

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服务

服务领域

银行业 保险业 汽车制造 能源 公共服务机构 非营利性组织 互联网

服务目标

打造面向未来的,数字化能力

  • 我们致力于将技术转化为个体与团队的能力,并让这些能力真正呈现在业务价值中

  • 拥抱数字化浪潮带来的变化,让技术持续释放出新的价值来源

服务内容

  • 团队的数字化转型的咨询与服务

  • 数字化技术人才培养

  • 数字化的产品人才培养

  • 数字化的运营人才培养

  • 敏捷团队能力建设与实践

  • 数字化人才库的建设与能力提升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