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活动

ACTIVITY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 > 校友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 “助顺邮我”长顺县农产品展销会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时值我校定点扶贫地贵州省长顺县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奋力夺取全面胜利的关键时期,为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展示定点扶贫工作成效,汇聚师生扶贫力量,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学校将举办“助顺邮我”长顺县农产品展销会。活动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7日(本周四)8:00—18:00

二、活动地点

(一)室内场地(8:00—18:00)

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二)室外场地(11:00—12:30)

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小松林对面

三、展销农产品介绍

本次展销会共有19种长顺农产品参展,均采用“生态种殖、有机施肥”的原始种、养殖工艺,种、养殖过程中无添加任何化学原料。

主要包括:绿壳鸡蛋、菜籽油、刺梨加工食品(刺梨果脯、刺梨汁、刺梨黄金液、刺梨果酒、刺梨干果)、鸡辣子、辣油番茄酱、香酥辣、金银花(优品)、菊花(优品)、小米核桃、有机高钙苹果、紫王葡萄、土蜂蜜、黑皮鸡枞菌等。其中,部分农产品由我校挂职干部带领贫困群众,精心选育品种并亲自参与到种植、饲养、采集、加工全过程。

“邮苑献爱心,精准助脱贫”。定点帮扶工作需要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现诚邀各位老师、同学前往品鉴!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