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视频

PICTUR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视频 > 视频 > 正文

邮生挚年,盼君归来

毕业时那惊艳一现的学位服划过了经年数月,导师温情挥手的拨穗礼定格在告别的哪一年?那一年,您的梦想从这里扬帆起航,时光太窄,指缝太宽,青春的光阴在指尖悄悄流走,而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一步一景,一景一忆,一忆一情,让我们再触碰莫尔斯码感受流逝的光年,漫步图书馆寻找年少青葱的痕迹,聆听教学楼中光阴的故事,看风雨操场挥洒青春汗水的诗篇……

亲爱的校友们,2020年我们的母校将迎来建校65周年华诞,热切地期待您和同学们返校团聚。其中毕业三十年全院系返校庆典是校友总会重点推出的年度品牌活动。感谢85级机械大班在第二届毕业三十年返校活动时制作、捐赠的沙画作品《相聚四年 相记一生》,这将是我校毕业三十年返校活动的宣传短片,以此带我们一同追寻青春的记忆……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