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学子风采

COMPLEX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邮情结 > 学子风采 > 正文

劳模风采——梁志平

梁志平,女,汉族,中共党员,教授级高工。1982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电信工程系数字通信专业,现任中国电信集团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曾获“信息产业科技创新先进工作者”、“全国邮电劳动模范”、“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专家”等荣誉称号,享受“2004年政府特殊津贴”,曾获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梁志平同志长期从事通信信息运营开创性工作, 2000年起负责组建面向政企客户的营销服务体系,取得了显著的业绩,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评价。在其带领下,中国电信全球一站服务水平从被国际运营商评为无竞争力提升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中国电信大客户服务综合满意度保持在电信行业领先。2002年,梁志平同志组织开展“全球眼”网络视频监控等一系列大客户产品的创新开发,满足了各行业客户日益增长的信息化应用需求。2006年起,她带领全国政企开展百千万信息化应用拓展工程,成功拓展了各类信息化应用,为实践电信企业转型,服务各行业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0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