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学子风采

COMPLEX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邮情结 > 学子风采 > 正文

畅谈网络安全事 同享邮苑助学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求职择业等方面的困惑,校友会与院系和职能处室合作开展校友讲座活动。2017年9月18日下午4点,校友会和学生处在沙河校区教学楼N104共同举办了“移动互联时代的信息安全”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我校83级校友、云南校友会副秘书长、云南电信信息安全部高级经理车力军校友作为主讲人。

车力军校友围绕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特征、新环境下国内外信息安全局势与对策、电信运营商的信息安全内涵三个方面展开话题。运用事例和对比向同学们具体分析了互联网时代下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作为北邮学子在信息安全方面应该承担的责任。讲座结束后,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讲座沙河校区共有400余位同学参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讲座使与会的新生们对科技前沿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起到了重要的启示作用。相信刚踏入信息黄埔的北邮学子,能够在大学中努力学习、开拓进取,勇做互联网时代的引领者!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