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人物访谈

COMPLEX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邮情结 > 人物访谈 > 正文

凤凰卫视专访我校校友创业公司聚力维度

1月19日,我校2011级博士赵天奇校友受邀参加凤凰卫视《巅峰之路》节目,围绕人工智能影视制作进行了深入解读。

赵天奇,聚力维度创始人兼CTO,北京邮电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高通AI荣誉技术大使。长期从事三维显示、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研究。自研究生阶段开始创业,拥有近十年产学研结合创业经验。曾创办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D电影转制公司,达成多部好莱坞一线电影的3D转制合作项目。研发出了全球唯一人工智能2D转3D平台“峥嵘”,研发出的人工智能虚拟影帝系统可以让普通用户轻松制作专业级的动画内容。其“人工智能影视制作——聚力维度”项目荣获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亚军,并获大赛金奖。


视频链接:

https://share.fengshows.com/video.html?id=cc679933-0be3-42d5-98f8-775c724077e7&time=1579496074999&_share_vapp_wxzone=&channelID=r04&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