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要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长乔建永一行参加深圳北邮科技大厦封顶仪式

1月14日,校长乔建永一行参加了深圳北邮科技大厦封顶仪式。副校长赵纪宁、党委副书记王同奇、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广东校友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深圳北邮科技大厦的封顶过程。

封顶仪式上,乔建永代表学校向来宾和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深圳北邮科技大厦的建设,是北京邮电大学在深圳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契机,标志着学校在拓展和优化办学资源方面迈出实质性一步。面向未来,我们要进一步开阔视野,加快开放办学的步伐,大力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他希望相关建设单位再接再厉,确保大厦顺利交付使用。

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秉承北邮人“求真务实”的传统,积极工作、精心组织,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基础设施完善、创业环境宽松、服务支撑体系完备、创新气息浓郁、行业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基地。

深圳北邮科技大厦由北京邮电大学全资建设,建筑面积约43000平方米,2017年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邮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产学研基地。该项目既充分发挥了北邮在信息科技领域的优势,又综合考虑了深圳的产业发展基础,高度契合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要求,优先发展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建设将给深圳区域经济带来新的增长点。

在深期间,乔建永一行走访调研了校友企业,看望慰问校友,带去母校的关怀和问候。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多位不同时代的校友围坐在一起,大家共同回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刻,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乔建永一行向校友代表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交流了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带动更多北邮学子,让北邮创新创业的文化和氛围蓬勃发展!乔建永一行还考察了依托我校深圳研究院建设的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