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要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邀请函

为充分展示我校研究生优秀创新创业成果,切实加强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不断探索和深化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我校将于2017年11月9日-10日举办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以下称研创展)。

一、背景介绍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进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政策引导鼓励和支持研究生参加各类创新实践竞赛,通过搭建平台组织举办创新实践活动、充分展示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通过创新管理为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提供制度保证,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我校在总结成功举办各类创新实践活动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和组织了2017年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二、作品情况

本届研创展吸引了400余名研究生报名参与,确定了115部参展作品。参展作品主要依托信息网络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安全两个正在建设的世界一流学科群,内容涵盖了信息通信关键技术研究、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位置服务、信息网络安全、智能机器人等诸多新兴前沿研究领域,还包括研究生优秀创业项目,能够充分体现我校以信息科技为特色的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三、时间和地点

1、开幕式时间:2017年11月9日9:00-10:00。

2、展示时间:2017年11月9日9:00-19:00,11月10日9:00-16:00。

3、举办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篮球馆(体育馆内)。

四、参观须知

1、有意参观的校外人员请与研创展筹备工作组联系,以便我们为您提供更好地服务。联系人:刘老师、李老师,联系人:010-62283527。

2、校外参观人员请在会场工作人员处领取参展手册;自驾车人员请有序将车辆停放到指定地点,并在工作人员处领取临时停车证。

3、参观期间,您可投票支持您喜欢的展示作品,具体投票规则详见参展手册。

4、请您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吸烟。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参观和指导!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