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邮要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爱心帮扶基金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7月1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设立“特困教职工爱心帮扶基金”暨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教三楼136报告厅举行。

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翔宣读了题为《凝聚爱心 互助互济 患难扶持 共创和谐》的倡议书,对《北京邮电大学特困教职工爱心帮扶基金管理办法》有关爱心捐赠和使用流程等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简要说明。

随后,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发表讲话,他指出:成立特困教职工爱心帮扶基金是学校秉承“互助互济、患难扶持”精神,为遭遇不幸的教职工解决特殊困难,实施人道主义救助的具体行动,更是传递正能量,建设团结互助、温暖和谐校园文化的重要工作,学校重视并支持这项工作的开展,希望校工会、基金会及财务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将这项民心工作扎实做好并长期坚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洁、电子工程学院余俊生教授代表教职工先后发言,他们向全校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伸出援助之手,汇集力量,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仪式最后,王亚杰书记、乔建永校长及参会的赵纪宁副书记、曲昭伟副书记、董晞副书记、杨放春副校长等校领导签订了《教职工捐款书》;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廷杰、组织部部长庄育锋、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教务党委书记王葵如、电子工程学院余俊生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翔,作为捐款人代表上台签订了《教职工捐款书》。

启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董晞主持,在校的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