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北京邮电大学发展成就展资料的邀请函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学校正在筹备北京邮电大学发展成就展。为使该展览能够较全面、真实地呈现学校在各时期中的建设和发展成果,使之成为宣传学校的窗口,知校爱校的基地,联系校友的纽带。现特向海内外校友征集学校自建校以来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各个时期学校的领导、知名人物、学者在校期间使用过的典型实物(如文化用品、教材、讲义等);撰写、编著的文章、出版物、学习工作笔记等。

2.历年来获得的省部级以上的各种奖品、奖状、纪念品、照片和声像资料等;具有历史价值、时代特征的印刷品、器物等各类实物。

3.学校早期购买或制作的教学、科研、实验用的有代表性的教具、仪器设备、工具、模型等。

4.反映学校不同时期风貌、各项工作活动的老照片、匾额和带有校名印记的物品等;各个时期学校与国内外机构、大学交流合作的资料、实物。

5.其他能够体现学校发展历程及成果的资料。

二、征集办法

实物、资料等持有者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学校取得联系,了解相关事宜。经确认具有收藏价值的,学校将派专人登门征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宽玥

电话:010-62282671

邮箱:dwxcb@bupt.edu.cn

地址:党委宣传部(行政办公楼208室)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