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贺甲子校庆 共建母校未来”年度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

你是否还记得小月河畔的鸿雁翱翔,你是否还记得“追求卓越 崇尚奉献”的铮铮誓言?

六十载滋兰惠树,六十载桃李芬芳。离开母校的岁月里,你还好吗?也许你们未曾远去,也许你们从未离开。纵然岁月之舟渡你万水千山,今天的你,仍是北邮记忆里最美丽的容颜。2015年将迎来北京邮电大学的甲子华诞,这将不仅是母校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更是属于我们全体北邮人共同的盛会。

山高复水长,枝叶总关情。2014年在我校互联网技术服务区域发展战略研讨会暨北京邮电大学第九届地方校友会会长会上,北京校友会向全体校友发出了“同贺甲子校庆 共建母校未来”的倡议,得到了各地校友分会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支持。以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为己任、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按“年度捐款”的国际惯例每年向母校捐款,成为了广大校友的共识。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涛涛江河,百川所聚。在母校6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倡议全体校友以“年度捐款”的方式,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欢迎校友们以个人、地方校友会、年级、班级等形式为母校献上百分百的爱(以100元为单位进行捐款,上不封顶)。捐赠和使用信息将在校友会、基金会网站上实时公示。您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让我们以个人的点滴贡献构筑母校未来发展的宏伟篇章!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

2014年6月26日

捐赠信息: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户 名: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

账 号:0200002909089022370

联系电话:010—62283278

网 址:http://ef.bupt.edu.cn(支持在线捐款)

校基金会收到款后5日内开具捐赠发票。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