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母校的召唤

2015年10月,北京邮电大学将迎来六十华诞。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掀开尘封的记忆,挽起穿越长空的电波,有多少青春故事摇曳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是拓荒播种砥砺前行的青春奋斗,是求知探索潜心科研的坚定信念,是相逢如歌温暖万千的真挚情谊?小月河畔,古老城墙,记录着多少勤学乐教的师德风范、志存高远的青春誓言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华彩篇章?

纸墨轻点,义重情深。为迎接北京邮电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以笔寄情,分享感悟,启迪后学;翻阅相册,找寻校园生活的难忘瞬间、温馨时刻。诚邀广大校友踊跃惠赠佳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1、为校庆撰写的诗词、歌赋、对联、题词等。

2、有关学校历史掌故、重大活动、重要人物的回忆;关于学校学术传统、北邮精神的探讨;

3、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难忘往事、感人至深的回忆,对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情感、校友思念、校园逸事的抒写等。

4、关于校友奋斗成长的足迹、艰苦创业的感悟;成才立业、服务社会的事迹报道以及人物传记等。

5、有关学校的图片、画册、校友合影、校园风光以及校友的其它相关作品。

6、自建校以来各级毕业生班级集体合影照片。

(二)、征文要求

1、题目、体裁自定,欢迎附上图片。

2、来稿请注明您的姓名、入学时间及班级、联系方式。

3、图片请以“时间+地点+事件”为文字说明,并配以适当的背景介绍。

(三)、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56号信箱

邮 编:100876

电 话:(010)62282628

传 真:(010)62285095

(四)、稿件用途

优秀稿件将录入校庆丛书,并同时在《北邮校友》和学校网站上刊发。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