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张建华副校长出席陕西校友座谈会

3月20日下午,张建华副校长出席陕西校友座谈会,20余位校友代表、校友企业家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丽媛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4093353.jpg

张建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近况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学校对校友发展的关心。感谢陕西校友在国脉所系、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伟大事业中,提升了母校的社会影响力和价值贡献度。他指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暖的港湾,衷心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祝愿陕西校友会能够凝聚合作共识,服务校友事业发展,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持续关注和参与母校的发展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324093400.jpg

座谈交流环节,在场校友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大家对张建华副校长一行带队看望校友感到无比亲切,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校友一致表示,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令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能够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资源整合等方面能有更多的机会回馈母校,为推进母校的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校友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4093404.jpg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