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地方动态︱厦门校友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鸿雁南飞,一鹭同行。2月26日,北京邮电大学厦门校友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在厦门银行中心顺利召开。老中青三代十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22年校友会工作情况,并为新一年的校友会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首先回顾了上一年度校友会工作。过去的一年,作为厦门北邮校友之家,厦门校友会吸纳了诸多在厦乃至周边校友的加入,规模不断扩大,校友参与热情不断提高。有序开展各项活动,顺利举行一年一度的中秋博饼活动,定期举行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各项日常活动。不断加强与校友、各地校友会、其他兄弟院校协会的联系,厦门校友会组织走访看望老校友,并正式加入厦门市校友经济促进会。

为了培养后备力量,本次理事会吸纳了06级校友姚见、12级校友邱艺东和09级校友张镇平前来参会,三位年轻校友围绕行业发展、政策解读、资源对接、校企合作等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研讨。

各位理事热烈欢迎三位年轻校友的到来,并对新一年的校友会工作进行交流讨论,讨论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第一,加强与其他协会和校友会的联系。以加入厦门市校友经济促进会和对接厦门高校科技产业联盟为契机,扩大北邮厦门校友会的朋友圈,加强与社会各界资源的互动合作。第二,做好校友会日常服务。盘点在厦校友就业工作情况,通过日常文体活动、企业走访等加强校友之间的互动联系。第三,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利用好宣传平台,通过茶话会、校友讲座分享、企业走访等活动加强日常联络,促进校友及校友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商务合作等,让校友会有爱有趣的同时,更加有用,助力校友们的职业发展和创新创业。


来源:厦门校友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