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四川校友会换届筹备推进会

2022年12月4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以线上形式组织召开四川校友会换届筹备推进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丽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员杨俊,四川校友会换届领导小组组长范晓东,副组长周辉、王凯、梁宏斌、魏靖及筹备组秘书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房东波主持。                                           

四川校友会换届领导小组组长范晓东校友首先感谢上一届理事会成员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换届筹备整体进展和四川校友概况,表示将广泛征求校友意见,努力推进换届工作,筹备组成员愿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四川校友,将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四川继续落地生根、发扬光大。

筹备组秘书长许磊校友感谢校友办对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围绕组织架构、已开展工作及下一阶段目标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解介绍。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四川校友联络范围,渐进式吸纳更多有热情的校友加入,以分享交流、助力职业发展以及联谊互助等活动为载体,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校友们真情互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做好信息收集、打造品牌活动、关心关爱校友举措、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促进产学研合作、校地联动工作建议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丽媛向与会校友表达了母校的真情问候,感谢杨俊老师为四川校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各位校友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筹备组克服疫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通过换届筹备工作的扎实开展,进一步密切校友的联系,打造交流共享的平台,助力校友事业的发展,共建在川校友的精神家园。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