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校友企业慧博云通在创业板成功上市

2022年10月13日,慧博云通(301316.SZ)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上市。本次上市是慧博云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慧博云通成功进入资本化运作,为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浩先生为我校1994级校友,历任清华大学讲师、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银诺威执行董事、文思创新执行副总裁等职位,在通信、软件服务行业从业20年,有着深厚的行业积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慧博云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基于对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结合客户的业务场景,为 IT、通信、互联网、金融、汽车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在信息化和数字化进程中的不同需求提供软件技术服务以及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技术(ITO)服务,主营业务包括软件技术服务和移动智能终端测试服务两大板块。

祝贺校友企业成功上市!

来源:慧博云通微信公众号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