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7周年校友云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10月29日,北京邮电大学启动校友云返校活动,历届校友们云端再聚,思六十七载踔厉奋发,慨六十七载难忘记忆,览母校发展之新变,绘携力奋进之新篇。

3827E

本次校友云返校活动设立了“回顾一段历程”、“回忆一个难忘瞬间”、“传承一份信念”、“期待一场相约”、“送上一份祝福”等活动,以校领导致辞、九二届校友毕业三十年微电影、“寻找李白”线上话剧等为主线,各学院积极参与,线上活动纷呈,更多线下活动也在进行中。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徐坤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海内外全体北邮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面向”,以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广大校友弘扬“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手拉手、心连心,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37976

校友云返校活动期间,1967届校友召开《相识60年》网络纪念活动,耄耋之年的校友们以一场文艺汇演向母校送上深情的祝福。

8240C

阔别母校30年的1992届校友们在《卅年芳华 一路“邮”你》的青春微电影中,踏上了一场满载真情的秩年相聚。

2C1B5

江苏校友会在新校友的迎新活动中,共同录制祝福母校视频。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

341CF

人工智能学院

29839

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

22190

经济管理学院

265B0

理学院

2F48F

人文学院

传递温情校院同庆,各学院通过丰富的线上主题交流、经验分享、校友讲座等活动,欢迎校友们回家。

六十七载风雨砥砺,六十七载踔厉奋进,这是北邮人真诚牵挂、心心相念的美好之盼,也是全体北邮人凝心聚力、再启新程的奋进之约。新征程勇毅前行,让我们共同谱写母校事业发展的新篇!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