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学院校友工作交流会

2022年10月14日上午,学院校友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校友工作办公室陈丽媛主任主持会议,各学院领导、校友工作联络人参加会议。

陈丽媛主任首先感谢各学院对校友工作的支持,重点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2022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方案、工作经费申请等内容。她指出院系校友工作是全校校友工作的基础,希望各学院加强对校友工作的投入,建好校友联系网络,培养校友文化,关心关爱校友成长,提升校友育人的参与度,发挥院系在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校院两级密切联动,使我校校友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校友工作办公室房东波副主任介绍了学院发展基金,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倡议结合特色设立学院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推动学院、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各学院主管校友工作的院领导分别就服务校友发展、联络校友举措、筹资项目推进等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