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地方动态︱厦门校友会举办2022年度中秋活动

2022年9月25日,北京邮电大学厦门校友会举行2022年度中秋活动,近百名校友参加。全场校友整齐划一穿着厦门校友会会员定制款T恤,活动组委会还为每位参会的校友精心准备了定制款北邮特色日历和春联的新春礼包,现场满满是节日的喜庆氛围。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丽媛以视频的形式送上祝福,向各位校友介绍学校近年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期待校友们分享成长的故事和喜悦。

(部分学长合影)

厦门校友会会长庄毅佳代表理事会作《2020-2022年度厦门校友会工作报告》,他以“厦门校友会很‘北邮’”为主线,从品牌建设、数字技术、母校链接等方面展开论述厦门校友会的特色,并对厦门校友会接下来的活动开展、组织建设、深远发展等提出设想规划。

(厦门校友会会长庄毅佳发言)

厦门校友会常务理事、足球队队长陈明星分享《校友会兴趣小组的总结与规划》,向各位校友介绍厦门校友会体育运动、休闲娱乐、行业交流等活动,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兴趣小组。

(厦门校友会常务理事、足球队队长陈明星发言)

厦门校友会常务理事杨丽娜作会议报告,秘书长陈辅民进行《2022-2023校友会理事会招贤纳士》宣讲。

理事会对作出积极突出贡献的陈继业、陈明星两位校友作出表彰。

陈明星校友获得“明星足球队长奖”

获奖理由:组建厦门北邮足球队并定期组织开展活动、积极参与厦门抗疫志愿者活动、积极参与校友理事工作。

陈继业校友获得“业以继日程序猿奖”

获奖理由:为校友会开发校友通讯录管理信息系统并持续升级、积极组织乒乓球俱乐部活动、积极参与校友理事工作。

(厦门校友会秘书处顾问陈文钦、刘娟娟为积极校友颁发奖杯)

最后,校友会新会员进行个人介绍,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会在大合影的环节中圆满结束。

(部分新会员分享)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