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调研学院校友工作

9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一行对国际学院、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与学院领导、校友工作联系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5B4A6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许飞从校友工作思路、组织搭建、服务举措、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分享了特色校友活动案例。院长郭莉表示校友资源在学院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就校友活动的时间节点、校院联动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43423

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姚红侠介绍了本院校友基本情况,交流了引入校友资源开展职业交流分享、聘请乐群导师、拓展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成效。院长邝坚表示希望在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支持下,进一步实现校友资源共享,助力学科专业建设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丽媛介绍了学校对于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与保障情况,副主任房东波介绍学院发展基金情况。学院副书记、校友工作联络人和辅导员代表等参会并积极发言,大家就涵养校友资源、培育校友文化、强化情感养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78B67

曲昭伟副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做好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曲昭伟强调,学院层面的校友工作是学校校友工作的基础,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形成校院两级校友工作体系的合力。曲昭伟从六个方面部署了接下来校友工作的重点:搭建校友联络网络,拓宽覆盖范围;关心关爱校友成长,传递服务校友温度;畅通校友沟通渠道,宣传校友爱党报国风采,展现母校发展风貌;拓宽工作思路,将学院校友服务落细落地;聚焦合作共赢,汇聚校友力量;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校友组织谋划,发挥校友智慧力量,增强学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