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友企业宝联科技与我校共建“文化算力网络联合实验室”

北京宝联之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联科技”)与北京邮电大学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再结成果,双方于2022年5月成功签署“文化算力网络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宝联科技董事长席利宝先生为我校2005级校友。

/2022/07/04/a2751a09cc418dfa511ba580275bd43b.png

依托北京邮电大学为中宣部牵头的“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和“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提供的理论技术支撑和标准体系制定,发挥宝联科技在电信行业的专业能力和广电领域的深厚积累,联合实验室将通过校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聚焦文化数字化课题研究、成果转化和创新实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战略。

宝联科技公司简介

宝联科技是一家在电信及互联网领域创新发展的科技型公司,核心团队成员皆来自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广电行业,具备丰富的电信及互联网技术、管理、市场和服务经验。

宝联科技秉持“网-数-云-智”一体化发展战略,专注于数据基础设施服务领域,通过构建数据运营生态体系,连接用户、连接服务、连接应用,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来源:宝联科技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