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薪火相传,2022届校友联络员正式上岗——我校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2年6月24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曲昭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新波,校友会秘书长陈丽媛出席仪式,2022届校友联络员通过线上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校友会副秘书长房东波主持。

曲昭伟副书记代表校友会向校友联络员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欢迎227位校友联络员加入到校友事业中。曲昭伟表示,一代代北邮人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网络强国”、“网信报国”的伟大征程中,在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曲昭伟强调,一直以来,学校珍惜珍视与校友的感情,关心关注校友的发展。他对大家勇于承担起母校的重托和校友的期待表示感谢,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点赞。他勉励校友联络员们在未来发展中,用真情做好三件事。一是架起校友与母校的“连心桥”,当好校友活动的“组织员”和校友文化的“宣传员”,让更多的同学融入到校友大家庭中,讲好北邮故事、北邮人故事,共同分享发展的喜悦。二是做好校友的“暖心事”,一起续写重情义、有温度、传递爱的校友故事。三是共绘发展的“同心圆”,让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密切校友的联结、推动校友资源的对接、加强与校友会的联络,助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

校友会陈丽媛秘书长介绍校友会工作情况,并宣读《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近年来,校友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畅通母校和校友的联络渠道,关心关爱校友成长。积极关注校友动态,发挥校友的榜样力量,助力青年学子的成长。她感谢各位校友联络员们对校友工作的热心和对母校的热爱,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2022届年级校友联络员董泽新、郭天泽展示聘书,表示将担负起校友联络员的职责,积极参与、组织校友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助力母校发展。

王新波老师在聘任仪式上以“邮我启航”为题进行专题讲座。他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北邮学习、任教的经历,讲述了朱学范、钟夫翔、吴基传部长与学校发展的故事,描绘了叶培大、蔡长年、周炯先生辛勤耕耘、倾情奉献的师者风范。随后,他以一枚校徽为串联,分享了校友们毕业多年后再次佩戴上校徽后深深眷恋母校的感人故事,希望同学们永远铭记校徽上的青春,祝福大家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绽放光彩。

最后,大家一同欣赏了1985级机械大班校友们制作捐赠的毕业三十年返校活动沙画宣传片《相聚四年 相记一生》,并合影留念。

共赴山河鸿雁启程,载誉荣归母校期盼。祝愿2022届毕业生校友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母校永远在这里等待与大家热情团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