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地方动态|福建校友会举行构建家庭教育领导力迎“六一”专题讲座

“家庭教育”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应该建立怎么样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什么样的技巧,才能够更好地帮助孩子“全人”发展呢?

2022年5月30日,我校福建校友会举行迎“六一”专题校友讲座。我校MBA工商管理硕士、中国移动管理学院专家级讲师李金地为校友们带来题为《构建家庭教育领导力》专题讲座。校友们相约云端,畅谈交流。

李金地校友结合实践,为校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分享课。他首先从7个习惯出发,重新定义了领导力。他深刻分析了家庭教育面临的现实挑战,并结合现状,指明了家庭教育选择的方向。最后,他以家庭教育五大核心思维为主线,明确了构建家庭教育领导力的发展规划和实现路径,即最终达到帮助每个孩子发现天赋,并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专题讲座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反响和赞赏,校友们在评论区纷纷表示这是“很棒的六一大人们和孩子们的礼物”。讲座最后,校友们齐聚在云端,比出代表“7个习惯”的手势,表达对李金地校友精彩分享的感谢。在热烈的氛围中,福建校友会迎“六一”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