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地方动态︱2022年北邮广东校企联盟团拜会顺利举行

春意盎然的三月份,在北邮广东校企联盟的精心筹划下,2022年北邮广东校企联盟团拜会于3月27日11:30顺利举行。本次主题为“疫情之下,我们该何去何从”,校友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依次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物联网应用探讨

物联网的应用是5g通信网络下的重要应用方向,校友们围绕物联网应用前景与具体应用展开探讨。来自琢谷物联的孙琢校友饱含热情地分享了有关物联网平台定制服务的智慧物联应用的相关内容,唐青松校友带来了物联网数据采集及大数据服务在农业应用上的现存痛点及解决方案的探讨。

7F0E7

7AA57

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是当下时代重要的时代坐标与方向,校友们围绕数字化转型如何赋能行业动力、助力企业成长进行分享。来自云喵科技的王楠校友带来了敏捷数字化转型、低代码开发平台的思考,朱钲禾校友带来了如何组织数字化转型的方法分享,于博校友结合运营商的数字化转型,畅谈如何赋能生态合作能力和数字化治理能力。

7BEA2

7BE0A

校友们还纷纷分享了所在行业的专业探讨与未来方向。其中,罗凌校友分享了智慧文旅在疫情之下的走向,孙杰校友带来了光通信的内容分享,张双喜校友带来了运营商生态合作甲乙方角色转换探讨,邰钰晴校友带来了绿色金融结合乡村振兴与基站建设的供需关系探讨,黎华伟校友带来了通信基站节能解决方案探讨。

87D97

广东校友会会长陈嫦娟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她感谢校友们带来的关于个人和企业发展的交流分享,并表示要继续发挥广东校友会校企联盟纽带、分享、关怀、成长的定位与作用。在校友们的热烈交流后,广东校企联盟团拜会在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来源:北邮广州校友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