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友会走访校友企业北京凌宇智控

2022年3月31日下午,北京校友会会长张跃、人工智能学院老师李雅、校友会副秘书长房东波等一行赴北京凌宇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并看望校友。

凌宇智控(NOLO)创始人张道宁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技术及产品矩阵、关键产业合作以及商业案例,并表示乐于与学校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北京校友会张跃会长就企业的三个维度、校友企业发展及合作等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人工智能学院李雅老师介绍了学校组建人工智能学院的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强与校友企业合作交流的诚挚意愿。

凌宇智控(NOLO)是一家专注于VR/AR领域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拥有 200余项全球行业技术专利,专利覆盖超过12个主流国家。NOLO深耕 6DoF交互技术多年,是全球领先的拥有完系统化自主知识产权科技企业,公司产品覆盖6DoF VR一体机 、6DoF VR交互手柄、VR加速路由器 、3DoF交互套件设备 ,让用户可随时地在移动设备上获得全沉浸式VR 体验 。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