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毕业生校友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3月31日上午,毕业生校友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校友会陈丽媛秘书长与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老师认真讨论,共同探讨校友工作发展。

陈丽媛秘书长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对校友工作的支持,介绍了近期校友工作的重点。她指出要牢固树立为校友服务的思想,关心关爱新校友的成长,要以毕业季校友暖心活动为载体,激发校友爱校荣校之情。她表示院系是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是构建全员校友工作格局的关键要素,期望与院系校友工作者密切联动,不断提升校友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校友会李松媛老师从校友组织建设、活动开展、雁缘校友服务平台使用等方面介绍了校友工作的情况。

会上,辅导员老师们结合毕业生工作的实际,分享了往年活动的经验,并就校友联络员聘任、毕业生校友服务、校友纪念品建议、雁缘校友服务平台建设等展开热烈的交流。老师们表示将积极做好毕业生校友工作,保持母校和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活动促进了校友工作经验的交流,为我校毕业生校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