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友会走访看望中星微校友

2022年3月24日上午,经校友会秘书处的积极联系,北京校友会会长张跃、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杰、校友会副秘书长房东波等一行赴中星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校友。

在公司副总裁邓峥校友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中星微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承担星光中国芯工程中的研究成果、数字多媒体芯片的应用场景等。参观结束后,校友一行与中星微校友代表开展交流座谈。中星微技术张斌执行董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北京校友会张跃会长就商业价值挖掘、服务领域拓展等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电子工程学院张杰院长介绍了学校筹备成立集成电路学院的情况。校友们围绕集成电路学科发展、联合实验室建设、数字识别技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看望校友,了解校友企业需求,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友间的深度交流,未来校友会将进一步凝聚更多校友的力量,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