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邮广东校友会举行2021年迎新活动

2021年10月31日下午,北邮广东校友会2021年迎新见面会(广州场)顺利举行。初赴广州工作的2021届毕业生校友们和老校友们欢聚一堂,展开了一场真诚欢乐的交流。

下午两点校友们陆续到场,活动签到后,大家随机分成六组入座。本次活动由文若昀校友和陈玮校友担任主持人,游戏环节由张浩钰校友担任主持人

北邮人在广州

迎新见面会首先由《北邮人在广州》视频MV开场,视频中师兄师姐的热烈欢迎、广东校友会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温馨快乐的校友大家庭氛围吸引了师弟师妹们的目光。

破冰

也许曾在校园里偶遇,但那时并不知道你是谁。破冰环节里,小组内成员互相自我介绍,大家迅速熟络起来。

师兄师姐分享

我校广东校友会陈嫦娟会长代表广东校友会,向2021届师弟师妹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罗凌、孙杰、许才贤、刘刚和陆华校友先后做了分享,他们用自己的人生感悟鼓励校友们,初入职场不仅要有目标,更要有持之以恒的努力与坚持。在专注于技术的同时,还要考虑市场的应用等等。新校友们在师兄师姐的真诚分享中,感受到了广州这座城市和大湾区的多元与包容。

游戏互动

游戏互动环节,大家分组PK。“谁是卧底”小游戏让大家脑洞大开、拍手称赞,“广州80问”让新校友们对广州这座城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介绍

广州校友会运营团队负责人莫徐安校友为大家介绍了广东校友会的前期活动及后续计划。近年来,广州校友会在营造温馨的校友文化氛围、促进校友情感联络、凝聚校友力量等方面已开展了大量的活动,包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沙龙、访谈等活动。他谈到,连续五年的校友会迎新工作是新校友们的期盼,同时还有足球、羽毛球、英语、读书、健身、户外等校友兴趣群组等待大家的加入,未来希望有更多的热心校友参与到校友志愿服务当中。

颁奖

最后在颁奖环节,具有母校特色的纪念品再次唤起了大家共同的记忆。

结语

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大家畅叙校友情缘,共话美好未来。至此,2021年北邮广东校友迎新会(广州场)圆满结束,校友们还集体录制了视频,一同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特别感谢

感谢到场嘉宾!感谢筹备组的辛苦付出!

校友嘉宾:陈嫦娟(会长)、罗凌、杨彩霞、孙杰、许才贤、刘刚、陆华等。

活动筹备:莫徐安、文若昀、陈玮、张浩钰、张道钏、孙琢、孙鹏飞和他的小伙伴们、许博、唐铭蔚等。


供稿:广东校友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