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鸿雁传书 遥寄相思——“建校66周年校友云返校活动”纪念品寄送工作有序开展

自我校在多个平台发布“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6周年校友云返校纪念活动”以来,校友云返校系列活动引起校友们的广泛关注。

《爱我北邮 青春无悔》、《1987级毕业30周年青春微电影》校友专题视频浏览量近6万,千余名校友报名参与云返校活动,300余位校友踊跃留言,表达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深深祝福。报名参与活动的校友均收到了由宣传部设计制作、校友会寄送、在校生亲笔书写的校庆定制版明信片,明信片上“2021.10.18”的纪念邮戳更为校友们留存了66周年校庆的专属记忆。评论区尾号为6的校友更得到了专属校友纪念品礼包。鸿雁传书、纸墨传香,一封封信件弥散着新老校友间的接续传承,承载着母校对校友们的牵挂惦念。

学校将持续关注校友,增强校友们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也期待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