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邮黑龙江校友会举行2021年迎新活动

2021年10月23日,我校黑龙江校友会迎新活动在国脉大厦举行。近年在黑龙江就业的毕业生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展开了真诚欢乐的交流。

邴歌今会长代表黑龙江校友会对新校友的加入表示欢迎,并诚挚感谢各位校友对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王天旭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近两年的发展和短期内各项活动安排,并表示校友会将全力支撑和帮助新校友开启新生活,适应新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029112122.jpg

本次活动特邀请我校广东校友会陈嫦娟会长作《职业发展与交流》专题线上分享,师姐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人生的七次机会、职业生涯九个阶段、人生五大投资,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六个步骤”,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并为在场的师弟师妹分享了初入职场的宝贵建议,让年轻校友们获益匪浅、备受鼓励。

微信图片_20211029112132.jpg

1997届冯忠伟校友为大家带来了元宇宙技术的分享,通过生动的语言阐述了最新前沿技术的概念,并与校友们分享了自身技术成长的历程,使年轻校友们开阔了视野和眼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老校友为新校友答疑解惑、交流生活和职场经验,趣谈往事论当今,欢声笑语满堂飞。

微信图片_20211029112138.jpg

新校友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颇丰,感谢校友们的分享和指导,也感谢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努力工作,不负母校的期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活动最后,校友们一同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1029112141.jpg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