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祝贺张道宁校友荣获2021年度“创新创业英才奖”

2021年度教学大师奖、杰出教学奖和创新创业英才奖是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评选而出。全国仅10位杰出青年荣获2021年度“创新创业英才奖”。获奖者来自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他们成功推动比赛项目转化落地,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回馈教育事业。

我校2015届校友、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得主张道宁荣获2021年度“创新创业英才奖”。

张道宁曾在第五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及唯一“最具商业价值奖”。毕业后创办了北京凌宇智控科技有限公司(NOLO),并发展成为在移动VR/AR交互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虚拟现实交互技术领域的标杆企业。主导研发了Polartraq和Sodartraq空间定位方案,逐一攻破掣肘行业发展的定位精准度、定位范围、刷新率、功耗、延迟、环境适应性、便携性、易用性、成本等方面的难题,促使行业上下游产品大规模进入大众消费级市场,硬件产品广受全球用户好评。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