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邮江苏校友会成功举办2021年迎新交流会

携中秋国庆余韵,一扫疫情与风雨的阴霾,2021年10月10日,“同根同源 逐梦江苏”——北京邮电大学江苏校友会2021年迎新交流会圆满举办。      

3AAFD

北邮江苏校友会会长杨涛热情欢迎新成员的加入,诚挚感谢各位校友对江苏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栾晨风、黄甫喜师兄做交流分享,活动中观看的母校宣传片,将同样的校园、熟悉的场景重新回放,让耄耋之年的老校友、风华正茂的中青年校友还有意气风发的年轻校友重温北邮人的家国情怀、血脉相连。新毕业校友们也分享了数月之前与母校告别时心中的不舍,初到江苏形单影只,努力适应学校到社会的节奏转变,也曾感叹生活的不易,是北邮人的身份将校友们凝聚一方。交流会气氛轻松愉快,迅速拉近了新老校友间距离,让各位校友感受到北邮江苏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

418C0

在秘书处的提议下,全体校友一同录制了校庆祝福短视频,遥祝母校66岁生日快乐。

9C1A5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母校的纽带将各位校友紧紧相联,母校的呼唤使各位校友于江苏相遇。同根同源的北邮人彼此守望,同音共律,共同奏响北邮江苏校友会的逐梦乐章。

供稿:江苏校友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