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江苏校友会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招生

2021年高考录取工作自6月24日火热开启,我校江苏校友会全力支持、配合母校在江苏地区的招生工作,校友们与招生组老师共赴招生宣传一线,动员在苏优秀学子报考母校。

江苏校友会精心策划,活动自在校友群中发布以来,江苏省内13个地市的校友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苏校友积极为招生组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校友们与招生老师一同并肩上阵,走进南师附中、金陵中学、苏州中学、扬州中学、南通中学、盐城中学等50余所省内知名高中,深入一线宣讲,面对考生及家长的疑问,校友们以对行业深刻的理解和最温暖的态度给出了专业的解答。同时,校友会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统一的服装成为了宣传现场靓丽的风景。校友们尽己所能地解除老师们的后顾之忧,确保招生组全力投入核心工作。

无锡校友、江苏校友会谭涌泉副会长协助招生

扬州校友、江苏校友会王纯理事协助招生

南京校友、江苏校友会王欢副秘书长协助招生

淮安周坤校友协助招生

苏州胡芹艳校友协助招生

宿迁马瑞校友协助招生

常州张婷婷校友协助招生

盐城叶知秋校友协助招生

南通季晓晶校友协助招生

本次活动是我校校友资源赋能招生工作的重要尝试,是地方校友会与招生组密切联动机制上的探索。校友们深度参与母校招生工作,不仅使更多考生及家长们加深了对我校的了解,更通过校友丰富的社会资源助力母校吸纳优秀学子。招生组为校友们对母校炽热的情怀所感动,期望未来能与江苏校友开展更多的活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未来,江苏校友会还将继续汇聚热心校友的无私奉献,为母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江苏校友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