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联队获得第五届悉尼中国高校羽毛球联赛团体总冠军

5月16日,由我校悉尼校友组成的联队在经历了8个小时的团体赛鏖战之后,最终取得了悉尼中国高校羽毛球联赛俱乐部的第五届团体总冠军。本次比赛有来自105所中国(含港澳台)高校的342名羽毛球健儿参加。我校联队10名选手参赛,另外还有2名校友出任裁判员。

在4月的初赛中,我校校友联队在小组赛中分别击败了同济大学联队、东南山大联队、首经贸大学联队,以一场未败的全胜成绩成为小组第一。在淘汰赛阶段,校友们继续以三场男双、一场混双和女双全胜的成绩击败了西南联大代表队,以联队第一的战绩挺进决赛。5月16日决赛日,校友们凭借高超的球技、变化的球路和出色的发挥,战胜了京师美院、华农中音、和成电联队,以小组全胜成绩夺得争夺总冠军的机会。决赛对手为华南大学代表队,双方队员杀、吊、挫、放、勾、推,考验着大家的技术和体力,我方队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以稳定的发挥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以球会友、共忆青春,校友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增进友谊,在事业上携手共进服务社会。通过比赛,校友之间的情谊更浓,校友对母校的感情更深。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