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畅谈通信行业机遇,分享创业心路历程

为促进在浙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4月20日我校浙江校友会举行四月企业游学活动——走进浙江威力克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来自运营商、互联网、云计算等行业的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话友谊、畅谈合作,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

活动伊始,浙江校友会秘书长黄影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契机和目的,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游学活动,交流行业信息,增进校友之间的了解。同时,她还介绍了今年校友会的后续活动计划,表示浙江校友会将以更丰富的形式和主题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广大在浙校友提供服务,欢迎各位校友都能够积极参与。

我校浙江校友会会长、浙江威力克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昊对各位校友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自己从母校毕业后来到杭州工作、创业三十余载的心得体会和目前公司的发展历程。

浙江威力克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信息通信产品、网络解决方案和智慧应用服务的提供商,致力于为社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发展营造稳定、安全、高效、全方位的通信环境。从代理一款直放站产品到自主研发生产全系列通信设备产品,威力克通信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通信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安防一级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业务领域涵盖了移动通信延伸覆盖和优化系统、综合业务接入系统、基站和小区美化天线、物联网及视频安防系统等。

对于创业和公司发展,李昊会长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坚持在一个行业有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深耕一个行业。行业从高利润时代走向微利时代是必然,但是作为一个企业的掌舵人,如何在微利时代还能坚持创新发展,从中挖掘出生存和发展路径才是关键。

对于浙江校友会的发展,李昊会长希望和各位校友一起搭好平台、积极交流,促成校友之间的深度合作,助力校友事业的发展。

各位参加游学活动的校友们深受启发,并各自作了自我介绍,也分享了各自在职业发展、创业之路方面的心得体会,对校友会后续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后,大家参观了威力克通信公司展览馆。

校友们一同畅谈思想、碰撞智慧,共叙校友之谊。参加活动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校友会搭建的交流平台,期待未来更多的活动,本次游学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浙江校友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