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我为母校北邮“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战略指南,是实现学校“信息科技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战略目标的行动纲领。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现面向广大校友,组织开展“我为母校北邮‘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诚邀您积极参与北京邮电大学“我为北邮‘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就学校“十四五”未来发展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01

征集建议时间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02

征集建议内容

征集建议围绕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聚焦党建与思政教育、学科和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校园基本建设、信息化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03

征集建议格式

征集建议须包括建议主题、建议观点、发展现状分析、建议具体措施、建议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字数在800字以内。意见建议应表述清晰、有理有据、有分析有思考,有助于推动学校发展。

04

征集方式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填写您的意见建议。

   

母校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