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悉尼校友会举行“端午节”烧烤聚会

人类从原始走向文明,正是从学会烧烤开始的。 2019年6月2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北京邮电大学悉尼校友会的同学们追溯着历史文明的脚步,在风景如画的悉尼Lane Cove国家公园举行了一次烧烤野餐聚会。

活动当天,00届信息系校友师少华被推崇为本次活动的“主烤官”, 炊烟缕缕,肉香阵阵,加上美味而丰富的各种食品,让校友们食欲大增,师少华娴熟的烧烤技艺以及为校友服务的挚诚赢得校友们交口称赞,94届闫志成、98届张扬、99届阮芳、08届张宁、11届吴千等校友还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蛋糕沙拉和酒水。

聚会期间,有新老校友的久别重逢、温情话叙,有81届大师姐牛妙玲带我们回忆起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们在树荫下边吃边聊,重温着过去在母校难忘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谈现在的工作、家庭和生活。竟是: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

最后参加活动校友们合影留念,野餐会也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