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留日归国校友分会成功举办校友联谊活动

12月21日,北京邮电大学留日归国校友分会举办了校友联谊活动。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留日归国校友分会副会长张英海,副校长郭军,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蔺志青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召集人皮自立校友和孔昭强校友一如既往的为活动做了充分的组织和准备。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共同追忆往昔,交流近况,共话未来。

北邮留日归国校友分会是我校最有活力的校友活动平台之一,自2005年成立以来,仅有组织的校友聚会活动就达16次之多。现在这个平台不仅聚集着留日归国的北邮教师、活跃在各行各业的北邮校友,同时还吸引了向往北邮的行业人士,初步形成了一个围绕北邮的开放、活跃的交流平台。平台能够持续发展并取得良好的效果有多方因素,首先离不开有凝聚力的核心人物、有热心和责任心的组织和召集人;其次平台活动采用自愿参加、经费AA制的方式,使组织者和参与者都没有负担;更重要的是每次活动都会围绕学校工作、行业动态、校友发展的热点问题讨论和交流。本次活动的热点话题之一就是2015年10月我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准备工作。

拳拳赤子心,殷殷母校情。会后,校友们共同合影留念,大家依依惜别,共同期待下次的相聚、共祝新年快乐、共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