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亚杰会见我校校友、新当选亚太邮联秘书长林洪亮

2013年10月24日,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亚杰会见我校校友、新当选亚太邮联秘书长林洪亮。王亚杰书记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林洪亮校友当选亚太邮联秘书长表示祝贺,祝愿林洪亮校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希望能加强与学校的联络和合作。林洪亮校友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有机会能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附:我校校友林洪亮当选亚太邮联秘书长

2013年9月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第11届亚太邮政联盟代表大会上,我国候选人、我校82级校友林洪亮高票当选为亚太邮联秘书长。这是加入亚太邮联组织以来中国人首次当选该要职,林洪亮的任期为2014年至2017年。

林洪亮1986年毕业于我校机械工程系邮电机械专业,现任职务为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司长,他在邮政业有近30年的从业经历。在竞选演讲中,林洪亮强调,未来三方面将是其关注的重点,即关注成员国的发展需求,关注对内、对外两个层面的合作,关注总部财务健康与团队建设。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表示,中国人进入亚太邮联总部、进入亚太邮联决策层,有助于提高中国在亚太地区邮政地位和充分发挥作用,对中国邮政业务的发展、开拓国际邮政新领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