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共忆青春梦 同叙北邮情——北京邮电大学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庆返校日活动

当“第九届校庆返校日”集结的号角再次吹响,伴随着相逢的歌声,满载着对母校的眷恋,2014年10月18日,校友们相约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共同庆祝北京邮电大学建校59周年华诞。

秋日里彩旗飘飘的校园,校门口高大的红色拱门,志愿者热情洋溢的笑脸都在热烈地欢迎着校友们回家。早上八点刚过,校友们就已纷纷来到主干道,在曾经就读的学院接待处进行了签到。专业的设置、院系的归属或许在学科的发展中已发生了变化,可浓浓的师生情、同窗谊却从未改变。

今年的返校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上午9时,“第六届学生成才荣誉导师、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及报告会”在教一楼136成功举办。中国铁塔公司副总经理高步文校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校外辅导员与各班级进行了对接。

9时30分,“北京邮电大学1964级学子入学50周年庆典活动”在科学会堂隆重拉开帷幕。近400位64级学子在历经了半个世纪的沧桑后,聚首在美丽校园,共同追忆那曾经的青春岁月。以入学50周年校友为主体的值年返校活动,校友总会联合校团委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在校友中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为迎接明年母校的60周年校庆,下午3时,“甲子庆 北邮情”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启动仪式在科学会堂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乔建永共同开通了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网站;伴随着不同年代校友们的动人歌声,第一套60周年校庆纪念明信片也正式发行。

在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校友们还参观了体育馆、图书馆、教三楼及部分重点实验室,大家纷纷表示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而感到骄傲与自豪。返校班级的聚会活动也陆续展开,纵然岁月之舟改变了大家的容颜,但一句“老同学”似乎将时光拉回了昨天,今天的你我仍然是母校记忆里最美的容颜。

昭华似水,甲子辉煌。2015年母校将迎来60华诞,明年的金秋十月让我们再次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与全体北邮人一道,共同谱写母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