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友总会特邀北京校友会代表参加校庆座谈会

3月27日,为做好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校友总会特别邀请北京校友会代表返校参加座谈。北京校友会会长、原中国科协副主席徐善衍,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阳生,副会长葛镭、裴爱华,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蔺志青,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赵喜荣等参加了座谈会。

王书记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多项工作,指出当前形势对校庆活动的内容和形式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书记表示希望充分听取校友们的意见,集校友之智,将校庆活动的内容不断充实,努力办成具有我校特色的校庆。

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蔺志青就当前阶段策划的校庆主体活动和部分具体工作向校友们进行了汇报。会上,校友们围绕各项具体活动展开了深入讨论。校友们表示,校庆不仅是对学校办学成就的回顾,更是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再定位;要以活动为载体,以国际化的视野对未来通信事业的发展进行展望;以校庆为契机,树立崇尚师德的价值标杆。

最后,徐善衍会长还就北京校友会成立十年来的工作与王书记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