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史编写启动会顺利召开

2月21日下午,我校60周年校史编写启动会在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辛玲玲、蔺志青以及宣传部、图书馆、出版社、公共管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蔺志青主任主持。

王亚杰书记指出编写校史是学校发展中的大事,是对学校创建、发展、壮大的历史回顾,更是对学校文化的传承、北邮精神的凝练。王书记对承担此次编写工作的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表示要在广泛收集资料的基础上,坚持“横不缺项、纵不断线”的基本原则,认真客观、实事求是地展现学校的发展历程。

会上,曾多次参与校史编写的李秀峰老师,图书馆严潮斌馆长,出版社代根兴社长,公共管理学院王欢院长、方明东、高纪春、李全喜副教授,宣传部赵亮科长围绕校史的编写方法、框架结构、历史研究编撰的特点等进行了讨论。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讨论发言后,王书记就校史编写的基本原则、框架构思、工作进度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表示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稳步推进60周年校史的编写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