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校友回家”系列活动之三——创业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5年4月8日,由零壹时光主办的创业企业招聘会在零壹咖啡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十余家企业参加,大部分是我校校友创业成立的企业。从12:30开始到5:30结束,5个小时的时间里,用人单位在面试同学、收取简历的过程中,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公司,解答求职者们的各种问题,甚至为同学们做起了职业规划。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招聘会为校友创业公司提供了直接进行校园招聘的机会,也为毕业生同学们在就业和创业等方面提供了帮助,对校友企业和在校同生来说更是一个双赢的过程。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环境下,衷心祝愿创业校友们取得成功,校友企业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也祝愿毕业生同学们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