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校友会成功召开2014年校友代表大会

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校友会2014年校友代表大会于11月29日上午在北邮科技大厦隆重召开。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吴基传,校友总会名誉会长、北京校友会会长徐善衍,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亚杰,校长乔建永,校友总会副会长张英海、赵纪宁,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辛玲玲,部分年级校友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徐善衍会长主持。

大会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北京校友会人员增补方案,增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姜正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沙跃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丕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步文为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增补教育部考试中心党委副书记杨松、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童腾飞、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千、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跃、大唐电信集团副总裁陈山枝、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军为北京校友会常务理事;增补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立立、北京邮电大学纪阳教授为北京校友会理事;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由赵喜荣担任,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由宋海军担任。

赵纪宁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校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就校庆工作方案、主体活动规划等向与会代表进行了简要汇报。赵校长指出60周年校庆是全体校友们的共同期盼,更是校庆工作组的荣誉与责任。

乔建永校长结合当前形势,指出已往的传统庆祝模式已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校庆的成功与否关键取决于校友的参与度,取决于校友对校庆的认可度,取决于广大北邮人对校庆的满意度。如何将校庆真正办成校友满意、师生满意、社会满意的特色校庆还希望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

徐善衍会长代表北京校友会向广大校友们发出了《同贺甲子校庆 共建母校未来》的倡议,并就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合作项目向代表们进行了介绍。在自由发言阶段,姜正新、顾翀、张跃、任志军、陈山枝、杨宝升、郑人恺、葛镭、王传宝、高步文、童腾飞等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校庆定位、活动内容、捐赠合作项目等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校友们一致认为校庆是大家共同的节日,要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借助互联网及新媒体手段办好校庆。

吴基传部长在讲话中对校庆和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校处理好校庆年、校庆月、校庆日的关系,张弛有度地开展各项庆祝活动;结合我校信息科技特色,利用虚拟现实的技术手段,营造广大校友线上线下共同庆祝的热烈氛围。

最后,王亚杰书记做总结发言。王书记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校庆不仅要反映时代的特点,更要体现行业的色彩,展现学校的特色。希望以校庆为契机,增强广大校友的归属感,培养在校生的荣誉感,强化教师育人的责任感。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