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校友回家”系列活动之九 ——信通院“筑梦四年,无悔青春”个人发展主题讲座

2015年5月20日18: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知名校友方刚先生在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教二327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主题为“筑梦四年,无悔青春”的个人发展主题讲座,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琳教授、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专职副主任刘宝玲教授以及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琳教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友。方刚,1985年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参加工作后曾在多所高校担任讲师,现任中国联通集团客户部高级行业总监,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随后,方刚校友从学习能力、交友、毕业发展三个角度出发,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大家四年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参考。对于目前知识半衰期越来越短的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着重培养自学能力,以更好的面对毕业后的挑战。在现场提问环节,方刚校友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解答。方刚先生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严谨缜密的逻辑思维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此,张琳教授也就同学们对学院教学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前辈的指点是同学们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爱与关怀。信通院“筑梦四年,无悔青春”个人发展主题讲座让同学们拥有了和前辈们交流学习的机会,对大学四年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思考。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