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上海校友会换届筹备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5月1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上海校友会换届筹备组在赵辉校友的薇拉之谷咖啡馆(上海市中山北路3676号)举行第二次会议,商讨上海校友会换届及母校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的相关工作,赵辉校友热情款待了参加会议的各位校友。本次会议之前,吕廷杰教授、徐智群校友、潘煜教授作了大量的联络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筹备组工作人员有杨旭、李兴达、朱言音、赵辉、陈佳、唐荣文等校友。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张纲校友也到达现场,给大家分享了上届上海校友会的组织经验和心得,并为本次校友会及庆祝活动出谋划策。

经过近二个小时的商讨,筹备组人员之间的互相认识进一步加强,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同时明确了下一步的首要工作,即收集并整理上海校友会的通信录。筹备组首先将收集在上海电信、上海联通、上海移动、上海邮政、上海铁塔、上海贝尔等单位工作的校友情况,形成上海校友会的骨干网络;然后,通过这些校友再联系其他校友,吸引分散在金融、互联网、TMT等新兴行业的校友加入上海校友会的大家庭,为上海校友会的换届工作做好准备。

上海校友会换届筹备组联系人邮箱:tangrongwen@yeah.net

欢迎大家加入上海校友会大家庭,也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附:上海校友会第一次换届筹备会情况

4月10日,上海校友会举行第一次换届筹备会,徐智群、张纲、徐建华、赵丽、张宜军、宋梅、马跃、赵辉、唐荣文、朱言音、陈墨参加了会议,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庆办公室主任蔺志青赴上海参加了本次会议。

蔺志青副秘书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6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上海校友会能在组织结构。人员组成、工作方式、服务校友等方面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探索更多更具活力的校友互动模式,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络,凝聚更广泛的校友力量。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徐智群、秘书长张纲介绍了上海校友的分布和目前开展活动的情况。大家围绕上海校友会的组织架构、人选、工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并为60周年校庆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设想。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