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我校黄海艺校友荣获首届“十大最美通信人”提名奖

9月24日,首届“十大最美通信人”表彰大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金书波代表苗圩部长接见首届“十大最美通信人”并出席表彰大会,他希望全行业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让聆听最美、弘扬最美、践行最美凝聚成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金书波,部监察局局长、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文玉,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建华为首届“十大最美通信人”颁奖。部办公厅、人教司、机关党委、信息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司负责人,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柯瑞文、中国移动副总裁董昕、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张钧安、中国铁塔副总经理高步文等领导出席会议。

自2014年9月22日“最美通信人”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广大通信企业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热心关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通信行业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寻找最美通信人,传播最美故事,宣传通信人的先进事迹,彰显通信人的优秀品质。通过媒体公示、网络投票、社会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等严格程序,10名“最美通信人”名单和10名“最美通信人”提名奖名单最终揭晓。我校黄海艺校友荣获首届“十大最美通信人”提名奖。

47号候选人黄海艺,男,1996年考入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学习,2000年就读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研究生,现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建设维护部项目经理。2003年4月入职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牵头完成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马来西亚Celcom、印度尼西亚和记等国内外多家运营商的大型咨询、规划设计项目。特别是牵头完成广东电信2008至2011年(共六期)全省CDMA无线网规划设计工程,总投资80亿元,项目成果荣获全国优秀设计成果二等奖1项、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三等奖2项,2012年工信部优秀设计成果一等奖1项、全国优秀通信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2011年获“全国优秀通信设计工作者”称号;2014年12月该同志加入广东铁塔公司,负责广东示范工程具体建设工作,成绩显著,广东分公司连续5期在全国建设能力通报中排名榜首,并荣获“中国铁塔2014年度样板工程”奖。此外,该同志积极参与技术创新工作,不仅参与中国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广州东塔”、“珠海长隆企鹅酒店”等超大型室分系统的方案制定工作;而且参与“单缆室分系统方案的研究及试点”等创新课题,并将经验与其他省份分享,推动创新技术应用。

附:“海”纳百川,精“艺”求精——记中国铁塔广东分公司项目经理黄海艺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