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深港澳校友会举办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联谊会

9月19日晚,来自深港澳地区的30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校长乔建永、校友总会副会长张英海、深港澳校友会会长梅强华、广东电信副总经理李原、澳门电信总经理陈武、1955年到校执教的赖永琪教授、校长助理辛玲玲、校友总会秘书长蔺志青、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立华、团委书记任雄飞等参加了联谊会。联谊会由07级校友叶逢铸和09级校友刘名言主持。

大会现场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短片,其中介绍沙河校区的小短片,引起了校友们的特别关注。

乔建永校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盛邀校友们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并祝校友们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梅强华会长对母校领导和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梅强华会长用鱼儿和大海、花儿和大地、鸟儿和天空比喻校友和母校的关系,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谢意。代表深港澳校友们祝愿母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春种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乾坤!

张英海副会长通过我校本科教学评估中的社会评价一项取得较高分数一事,指出是校友的成就和贡献造就了北邮的地位和声望,希望校友们和学校共同努力,构筑母校更灿烂的明天。

赖永琪教授向大家讲述了北邮建校初期的历史,并通过一张珍贵的照片向大家介绍了建校初期的多位老师。

任雄飞书记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的主体安排及校庆晚会的筹备情况。

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校领导和校友代表共同切蛋糕,全场起立鼓掌为母校庆祝生日。校友们以建校年份1955为密码,建立了深港澳校友会庆祝母校60华诞微信群。

活动环节中,校友们呈现了独唱、坛服走秀、一块和五毛、七拼八凑、小咖秀、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的历年坛服走秀、在西土城的日子和再回首合唱更引起了现场校友的强烈共鸣。

乔校长与每个年级的同学都进行了交流,亲切询问了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按入学先后顺序分别与校领导合影。

大会开始前,乔建永校长听取了深圳研究院关于深圳北邮网络科技大厦和移动互联网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情况汇报。乔校长指出大厦的设计要能体现互联网的形象,要注重性价比,争取尽早敲定一些优秀的企业和团队入驻;在实验室工作方面,乔校长指出要有开创精神,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尽快实现人员本地化、项目本地化,各方共同努力,在深圳开创出新局面。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